真是超刺激的選課!
最後真的像學姊說的一樣恭喜發財


下學期的我該何去何從呢?


其實今天我的籤運也不差啦!


選課除了翻譯之外
其他我到哪班都沒太大的差別了



今天選完課,一走出教室
就看見炸機無精打采的趴在教室外的牆上



而這一幕都被心地善良,有著天使光環的我看見了




不知怎麼的
炸機這副沒精神的樣子看得我好難過
(雖然她平常就是一副沒什麼精神的樣子)




追問下,才知道她選的課撞堂了
必須有人跟她換才行
可是一直找不到人














看著看著,擁有母性光輝的我於是.............















"炸機!我跟你換吧!"
我這樣說






接著,他轉過頭........













喂喂喂!!!
我說炸機啊!你怎麼這麼沒幹勁啊
害我剛燃燒起來的幹勁馬上就滅下去了
你剛剛該不會只是趴在牆上睡覺吧











你好歹也這樣吧


不過.......可能嗎?當然不可能










話說,炸機真是一個神奇的人耶
她好像幾乎任何時後都只有一個表情
就是一個愛睏愛睏的表情




好可愛呀!



我超喜歡炸機的









喔呼呼呼呼~~
現在我星期三完全沒課啦!
以後大考我中間就有一天溫書架了
到時羨慕死你們,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