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重考的朋友們剛考完可以放鬆之際
在台北車站的茄子咖哩
高三一.高三五的好友要齊聚一堂囉!!

 




因為我老爸的關係
我比預定提早了半小時到新光三越前面
在走到KMALL的廣場前,一直有人攔我要做問卷

雖然開始我都拒絕了
但......他們竟然都窮追不捨,真是有毅力 


最後出於無奈,我幫其中一人填了問卷
我真的很討厭這種要留資料的問卷


就在我以為解脫了而繼續往前走時
又有一個人攔我要填問卷


我直接說:我填過了


那位大哥:喔?你填過了?真是太厲害了!那再多填一份也沒關係,你填的是這份問卷嗎?


我一看......竟然是一份不一樣的問卷(暈)


這位大哥還邊填問卷邊跟我哈啦
讓我一直走不掉
甚至在我填完後,舉起手就要跟他說掰掰


他竟然說:唉呀!你怎麼一副依依不捨的表情


於是,又繼續跟我聊......  =  =|||






我終於嚇得跑進新光裡避難
後來看看時間差不多了,才從裡面出來到外面等
才一出來......又被拉去做問卷!!!


真是夠了!!你們是怎樣啊!
而且最點的是,每份問卷都長得不一樣!!!(明明是同一家的問卷)





這次我拉下臉說:我不留資料


那位長得很可愛的小姐愣了一下:那起碼寫給姓名吧!


於是我留了姓名


可愛的小姐又說:生日也留一下


於是我留了生日


接著,她看著我,有點為難地:手機也留給我好嗎?


............................................................ =        = "
女人真是一種卑鄙的動物
不要用那種很可憐的眼神看著我啦!
我對這種最沒抵抗力了  OTZ



於是我也留了手機,但我直接跟她說:不要打給我叫我去參加活動


她想了一下,說:不打給你,我傳簡訊給你可以嗎?


.............................................................. 我默默地點頭








沒辦法,誰叫我是個不會拒絕的大(爛)好人呢
我就這樣老同學們都還沒見到,就填了3份問卷


最後,我溜進台北車站地下街避難去了......... =  ="



後來被我同學們知道了,被她們罵的半死
牛奶,這時我真希望你在我身邊啊



這次聚會真是來了不少人,一共來了14人


大家都變成熟變漂亮了


忽然覺得自己還長得像高中生




雖然因為是很臨時的聚會,沒有什麼規劃
吃完飯大家也差不多散會了


但再次見到這些好久不見的面孔們
心情還是整個很好




p.s為什麼那家叫茄子咖哩,裡面卻沒有茄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