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貓空纜車注意事項:
1.每車限乘8人,請依服務人員引導排隊上車,勿隨意進出車廂
2.纜車行進期間請勿站立或倚靠車廂門,並請勿在纜車內搖擺或跳動
3.纜車車廂內禁止吸煙及飲食,並請勿在纜車內向外丟棄物品

4.過重者請坐於纜車中間位置,避免纜車傾斜(這是經驗談!囧)






貓空纜車蓋好到現在意外不斷
導致我對他沒什麼信心
而一直不敢去坐

今天和朋友一起去
想不到人潮還滿多的咩

也不知是不是因為最近沒什麼意外傳出
還是說現在是暑假的關係

排隊的人都排到貓纜大樓外面


其實還不差啦貓纜
比我想像中穩
也許是之前媒體過度的報導
導致我自己上車前對貓纜還是怕怕的


在纜車門的另一側是整片密閉式的窗戶
空氣不對流加上窗戶開得小
設計上有些不通風
尤其在這種炎炎夏日裡搭乘更顯得有些悶熱
建議晚上搭乘
還可以看夜景


雖然有點怕高
不過上去後就覺得還好
和我同車的一個妹妹一上車就嚇哭了
我瞬間好像看到我們社長上了纜車的身影= =+

話說貓空那邊能逛的地方........似乎不太多
也許還在規劃中吧

感覺今天就像是坐纜車過去後再坐回來一樣

在回程時碰上一家9人出來遊玩的家庭
他們說只要湊足10人就可以打8折
所以就邀我和我朋友一起湊人數

=ˇ=    




最後的感想就是



好熱!

我討厭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