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superfate.com/channel_fortune/index_name.php


來看看自己的姓名分析吧



下面是我的姓名分析:



◎個性簡易分析◎

由倉頡造字的結構來分析您的個性,您雖然溫和,但是也有個性,您不輕易動怒,也不隨便發脾氣,但不代表您不會生氣,只是能不生氣就不生氣,就算該生氣時,您還會看時機、看場合。您是一位客觀的人,不會有很強烈的立場,對於您不認同的事情您多半可以考慮看看,不會全盤否定。一般人應該都覺得您還算是好相處。

◎感情簡易分析◎

由生肖來分析您的感情,您的感情路並沒有一個固定的模式,而是依對象而定。例如在這段感情中,您可能是屬於愛人的一方,付出比較多;但在另一段感情中,您卻可能是屬於被愛的一方,得到比較多。愛人與被愛如果二者只能擇其一,愛人是很辛苦的事情,當然是被愛比較幸福,因此您一定要慎選對象,如果您選擇一位愛您的人,而不要執著於一定要找到您所愛的人,長期而言,您會幸福許多。再來分析您所遇到對象的條件,單純以條件來看,您本身的條件會比您的對象來得好,您不要覺得不好,這其實並沒有什麼缺點,因為條件很好的對象不僅不易相處,而且無法令人放心,希望您一定要好好珍惜身邊的幸福。

由倉頡造字的結構來分析,一般的字是由部首加上其他筆畫而組成,而您姓名中代表婚姻宮的「小」字,卻只是由一個部首單獨構成,因此感覺會比較孤單。在現實生活中,可能表示您的姻緣出現得比較晚,或者表示您和另一半的緣分比較薄,可能會有分隔兩地,或是對方並不了解您的現象。
什麼!!那多個部首好了,加一個"大"就變成"尖"啦!
這樣就不寂寞了

(不然我也找不到其他什麼部首可以加小了)

◎財運簡易分析◎

由生肖來分析您的財運,您的財帛宮有輕微的破綻,因此您應該是經常為了金錢而奔波忙碌,為了五斗米而折腰。此外,您也不容易累積財富,每次累積到某一個金額,很容易就會發生一些事情讓您破財,或是讓您把錢花掉,不是您自己花掉,就是別人幫您花掉。您今生有正財運,但是比較沒有偏財運,人一生中有正財運比有偏財運還要好,因此您不需要失望。您今生對於投資理財應該要採取比較保守的策略,避免從事高風險的投資行為,不要期望有偏財運,也不要幻想能快速累積財富,只要您了解到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對於財富不貪心,對於機會不動心,您就可以避免掉絕大部分破財的可能性。

由筆劃來分析您的財庫,您的財庫還算旺,沒有太大的漏洞,先不論您今生財富的多寡,您是可以累積財富的。大多數的人都不容易累積財富,不是無法積少成多,就是積少成多之後,很快就失敗了,因此您應該要覺得很慶幸。再分析您一生中獲得財富的機會,您今生獲得財富的機會多半是屬於小財以及中財,您不要期望可以很容易獲得大財,就算有機會來臨,還要您可以把握住,根據分析,您可以把握住,並且成功取得大財的機率僅有25%。此外,每個人一生當中都有所謂財運的轉折點,您的財運轉折點可能會發生在虛歲16、25、34、43、52、61歲的時候,這些時候是財運變化最激烈的階段,可能會賺到很多錢,但也可能會損失很多財富,因此在這些時候您需要特別小心謹慎,才能趨吉避凶。 
我已經不記得16歲時有經過什麼財運轉折
但是沒有得到很多錢的印象,那應該就是損失很多錢吧

由倉頡造字的結構來分析,您的姓名中有「小」字,「小」在甲骨文中代表很少的意思,目前雖然少,但是積少成多,因此未來要靠您一點一滴的累積,才能創造未來,您千萬不要期望快速致富,您唯有持之以恆,才可以累積財富。您的姓名尾字有「艸」字根,「艸」生長在地上,承受壓力,任人踩踏,雖然辛苦,但生存能力很強,詩云: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因此您要放低身段,財運才會進來。
好啦!我決定把小改掉
變成"多"就可以了吧!

 

◎事業簡易分析◎

 

由陰陽五行的結構來分析,您有才幹,工作能力也強,在工作初期,您的上司應該很欣賞您,但是隨著工作時間越長,您的上司會發現您雖然優秀,但是能力有時卻無法發揮,也許是對您的期望過高,因此也會有點失望。因此您要找到適合您發揮的舞台,才能將您的才能完全表現出來,這樣您的事業才會更加成功。

 

由生肖來分析,現代人的工作不論哪一行業都很辛苦,差別只在於辛苦的程度不同。平心而論,您的工作比起一般人,應該算是較為輕鬆。就工作內容而言,只要用一點心,您很容易就可以輕鬆勝任,就工作時間而言,您在工作之中有時還會有些空暇時間,不會讓您很忙碌,也不會佔用太多您私人的時間。這樣的工作型態還算幸福,但是容易懈怠,為了避免降低競爭力,到老年的時候才辛苦,您一定要為長遠的生涯規劃作準備。

 

由筆劃來分析您的運程,從您步入社會到35歲這段時間是您事業的沉潛期,從36歲到45歲這段時間是攀升期,沉潛並不是壞事,而是充電的意思,沉潛期的磨練越紮實,準備越充分,未來的成就也越高,您的沉潛期來得很早,這是非常幸運的事情。有的人沉潛期來得早,有的人沉潛期來得晚,一般而言,來得早比來得晚要好,因為年輕時學習力佳,同樣的磨練可以獲得更多的成果,而年長時機會較大,同樣的時間卻可以獲得更多的報酬。

◎人際關係簡易分析◎

 

由陰陽五行的結構來分析您的貴人運,您的貴人運並不強,因此凡事需要靠自己,要自立自強。所謂:靠山山會倒,靠人人會老,靠自己最好。有貴人可以依靠,當然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但是也表示您居於比較弱勢的地位,才會需要別人的幫助。如果您不需要靠別人,就表示可以靠自己,靠自己所創造的未來才更有成就感。不僅如此,您未來還會是許多人的貴人,施比受更有福,您會幫助他們,為他們付出,在未來將會有許多人因您而受惠,因您而得到幫助,讓生活過得更美好。

 

由生肖來分析,在您的一生當中,會遇到許多平輩親友,雖然形形色色,各式各樣,但大部份都只是您生命中的過客,不會對您造成重大的影響,其中只有少數會對您造成重大影響,有可能是男性,也有可能是女性,您今生的平輩緣比較普通,不論男性或女性對您的幫助都不多,他們對您的幫助雖然不大,但至少不會阻礙您。

 

由倉頡造字的結構來分析,您的姓名中有「小」字,一般的字是由部首加上其他筆畫而組成,而「小」卻只是由一個部首單獨構成,因此在心靈方面,您可能覺得幾乎沒有人真正了解您,一般人多半只看到您的表象,而無法碰觸到您的內心深處,因此您比較缺乏能夠進入您內心的朋友,如果有一天,您能夠找到一位您願意和他分享您心靈世界的朋友,您的人生將不再孤寂。
怎麼我的小一直受到批評啊!我還滿喜歡這個字的耶
看到表象就表象啊!反正我我內心就是注定要孤獨咩!(都是"小"的關係)

◎健康簡易分析◎

 

由陰陽五行,筆劃,生肖,以及倉頡造字的結構綜合分析,您先天體質方面口部的功能比較弱,容易有口腔方面的困擾,因此您要多注意口腔保健,不然上了年紀之後就容易有症狀,只要您現在開始保健,未來就可以避免引起口腔炎、牙周病、食道炎等問題。

 

此外,再由倉頡造字的結構分析,您的姓名中代表「吸納」的字根太多,因此有易胖的傾向,尤其在35歲之後,這個傾向會越來越明顯。肥胖是現代文明病的根源,因此您要特別注意體重的控制,您一旦胖起來會比一般人更快,也比一般人更不容易減肥。 
天哪!這段怎麼這麼準!
不用35歲,現在就已經是了,看來35歲之後會更慘=  =

 

此外,身體的機能也有自己的週期,在低潮期的時候,健康比較容易有狀況,這是身體在提醒我們,給我們的警告。您身體機能的低潮期,大約在虛歲16、25、34、43、52、61、70歲的時候,在這些時候,最容易發現隱藏的疾病,只要多保重身體,並注意身體的警訊,就可以避免小疾釀成大病。
這幾個年紀好眼熟喔
不就是上面我財運轉折的年紀嗎?幾乎都吻合耶
看來一定是賠錢啦!





看完怎麼覺得...................
名字的第二個字不能亂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