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招生週攤位位置:
中醫社攤位18號
空手道社攤位19號
易學社攤位20號

因為連在一起,大家會聊天互相照應




今天依舊是濕濕的下雨天

下午我和一位中醫社這屆的新生一起在顧攤
(社長你竟然讓新生顧攤,傳出去別人做何感想啊!)

這時一位撐著傘的女同學來到了空手道社前

空手道社2位留守攤位的男社員立刻坐正要招呼她

女同學開口第一句話:
請問你們社是真的有在練空手道?還是打著社團的名義其實是在連誼

當場笑翻一旁易學社社長


易學社社長指著空手道社社員說:"哈哈哈!我顧攤顧這麼多年,還是頭一次聽到這種問題,這根本是你們2人給人的形象問題!"

是啊是啊!我在心裡點頭
你們2個這樣穿真的感覺像是要去連誼
麻煩胸前的釦子也扣上吧


易學社社長笑歸笑,還是很義氣的幫空手道社澄清:
"學妹你不用擔心,你要知道學校有分學術性社團.連誼性社團.體育性社團......等等,你剛剛講的應該是連誼性社團,而他們空手道社是真的有在練習的!"

空手道社社員也不干示弱
"是啊!學妹,我們是真的有在練,不信你可以看照片"

他們翻開桌上的社團活動照片本
..........................
...................
.............
.........
......
好死不死,一翻開那頁就是聚餐照

真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啊!我為你們嗚呼哀哉


女同學叫:"天哪!這是什麼?你們真的不是在連誼?!!"

易學社社長感嘆:"ㄟ...我已經在幫你們了,你們還翻出這種照片來......"





好險!
一切誤會一場
那只是空手道社期末跟教練的例行聚餐


不過,竟然會有人對社團的印象就是玩連誼?
到底是連誼性社團給人的形象太鮮明
還是我們其他社團太不高調啦


沒辦法~我們是低調的學術性社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