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吶......如果還有機會
能再跟妳說上幾句話
我想跟妳說

   "我好像還沒跟妳說過我愛妳   .


妳知道嗎.. 
後天就是聖誕節


妳怎不多留一會兒
急急忙忙地走了咧?

聖誕夜少了妳,連歡慶都變得安靜了

我不記得有沒有跟妳說過

我的學校是天主教學校
每年的24號
我們都會有個耶誕彌薩

去年我有參加
不過我好像忘了告訴妳這件事

今年
本來還是打算參加的
但現在
我要好好考慮一下




考慮

我是要去祈求天主保佑妳一切安好


還是 

要回去躺在床上
用時間銷彌沒有妳的寂寞?




氣象說
明天開始降溫

今天台北下了雨
已經可以感受到些許涼意

妳那裡就算真是個四季如春的溫暖地方
也不要忘記在清風徐來時
加上件小外套

妳知道的
不然很容易感冒的

妳都是這樣告訴我的......









呵呵
我知道妳愛我們
根本就不會丟下我們

妳只是
走得快了些
走到了我們還來不及走到的那一邊

等我們拖著腳步慢慢走到妳面前
妳一定會用我記憶中宏亮的嗓音和慣有的笑容



"內!大姨一直在這裡看著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